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信息传递

省知识产权局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2-09 09:27 作者:顾苏陵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 浏览次数:

 25日,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2018年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省知识产权局领导班子与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一起,喜迎新春、共话发展。

座谈会上,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春平代表局党组介绍了我局党建工作情况,通报了我省知识产权2017年工作成果和2018年工作设想。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支苏平代表局党组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们为我省知识产权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发挥好参谋和监督作用,为我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并祝愿老领导、老干部新春愉快、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与会的老领导、老同志们肯定了我省知识产权工作发展取得的成绩,对知识产权事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并就我省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建议,表示今后要更加关心支持知识产权工作,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多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省知识产权局办公室、人事处和机关党委参加了座谈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