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信息传递

省知识产权局干部职工为祖国点赞

发布日期:2018-04-09 16:24 作者:王忠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国主义热情,4月3日下午,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该影片集中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国在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等各个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复兴号列车、C919大飞机、蓝鲸2号、蛟龙号……一个个超级工程让大家看到了国家的雄厚实力,中国路、中国桥、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彰显了中国科技与中国制造的突飞猛进,展现了中国的经济发展的风采和强国建设的精神风貌,让每一位同志感到骄傲与自豪。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点赞,信心满满,无比振奋,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实现新作为,聚力开创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新局面,真正担负起建设知识产权强省的新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