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信息传递

省知识产权局部署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4 16:53 作者:刘宏伟​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省知识产权局党组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部署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实施方案》强调,大讨论活动将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主题,结合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工作实际,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着力破除与新时代要求、高质量发展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和思维定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务实举措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实施方案》明确,大讨论活动分为部署动员、学习研讨、整改落实、持续深入四个阶段,时间从5月下旬开始持续到今年年底。对应四个阶段的活动内容,分别提出了制定方案计划、征求意见建议、营造活动氛围、广泛开展学习、深入调查研究、组织讨论交流、坚持即知即改、抓好集中整改、形成长效机制等重点任务,明确了时间节点、具体内容和责任部门。

为确保大讨论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实施方案》还提出了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时间节点、注重宣传引导、强化督查考核等保障措施和具体要求,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支苏平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设立了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谋划活动组织推进。强调要将大讨论活动融入“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解放思想常态化长效化,真正以思想大解放引领知识产权事业发展高质量,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谱写新时代江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