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信息传递

省知识产权局到扬州、泰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30 17:19 作者:诸琳 单位:南京专利代办处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全省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总体部署和省知识产权局党组工作安排,8月27日至29日,施伟副局长带领宣教处、南京代办处相关人员就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联系点扬州市、泰州市调研。

调研期间,施伟副局长一行分别与两个联系点的市、县(市、区)、园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负责人,部分试点示范园区、重点企业、培训基地、维权援助中心以及服务机构相关代表进行座谈,听取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对省知识产权局工作尤其是提升专利质量、知识产权工作宣传、人才培养、专利代办事务服务等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还深入两个联系点的高新区和园区,走访调研相关企业。在扬州,调研组走进高新区的扬力集团和江苏牧羊有限公司两家创新能力较强的企业,对两家企业一门心思求创新、一心一意抓质量表示肯定。在泰州,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新能源产业园区的常发农业装备有限公司、江苏智航新能源有限公司、江苏易往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了解现代农业、新能源、智能制造领域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工作的情况。随后,调研组还与高新区、园区的企业开展专题座谈会,了解企业在开展知识产权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以及对省局知识产权工作,尤其是宣传培训、人才培养、专利代办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针对本次专题调研了解到的有关问题,调研组能现场回答的均给予了详细解答;对于现场不能准确回答的,将协调和督促有关处室或部门分析、研究和整改提高;对于需要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的,将通过专题工作汇报、合作会商等渠道积极向上反映。整改落实、反映情况将及时向各联络点反馈。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