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信息传递

省知识产权局到无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07 16:37 单位:无锡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为切实贯彻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精神,进一步落实群众路线,全面服务基层发展需求,8月1日至3日,省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黄志臻带领省局政策法规处支部部分同志到无锡开展调研。

调研组分别在无锡市和江阴市召开了座谈会,邀请了无锡市和所辖市(县、区)知识产权局负责人,无锡高新区、江阴高新区、临港开发区、靖江园区以及部分知识产权服务机构、部分重点企业代表约50多人参加座谈。与会人员围绕知识产权大保护、强保护和快保护的主题,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在专利申请资助政策、高价值专利培育、专利的科技成果转化、专利的维权与保护以及专利服务机构的培育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对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分类进行了解释和解答;对于在基层专利工作实践中的突出问题,明确表示要带回去进行分析总结,做好整改提高;同时依托机构改革和专利法修订时机,积极向上反映,促进顶层设计,切实解决制约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障碍、观念束缚和工作实践中的难点问题。

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无锡(国家)外观设计专利信息中心、天奇物流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江阴高新区建设促进服务中心、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江苏斯菲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