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信息传递

知识产权保护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9-11-28 16: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1月20日至21日赴徐州开展党员学习教育。

 

20日下午,支部全体党员调研徐工集团,参观徐工液压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听取徐工集团关于技术创新、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介绍以及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建议,并现场就其中一些问题作了解答。

 

21日上午,支部全体党员瞻仰淮海战役纪念塔,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重温了淮海战役的历史经过,学习了革命烈士们前仆后继、广大人民群众奋勇支援前线的英雄事迹。

 

21日下午,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贾汪区马庄村村史馆,聆听了孟庆喜老书记的专题党课,感受了马庄村在基层党组织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及生态转型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

通过这次的学习教育,知识产权保护处全体党员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重温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为企业创新保驾护航的信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