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信息传递

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集体学习活动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04 17:16 作者:丁岚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近日,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以集体学习为主题,开展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以个人领学、讨论交流等方式,共同学习了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朱勤虎同志在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务虚会上的讲话《当研究型干部,做研究型工作》,以及国家近期颁布的知识产权规范性文件。

支部书记带头领学了《当研究型干部,做研究型工作》全文,重点解读了朱勤虎局长关于“什么是研究型工作、为什么要大力倡导研究型工作、当前我们重点要研究什么、如何做好研究型工作”等四个方面的论述。支部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当研究型干部、做研究型工作,是当前形势任务对知识产权工作者提出的必然要求,也是跳出事务主义、摆脱思维惯性、提升工作效能的必然要求,对于知识产权政策法规来说尤为必要。大家表示,要按照朱勤虎局长提出的勤学习打基础、盯问题勇担当、沉下去深调研、多交流增共识、抓转化重落实的要求,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切实提高知识产权政策研究和法制工作水平。支部还集体学习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印发的《专利领域严重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办法(试行)》,加深了对知识产权(专利)领域严重失信联合惩戒制度的理解和认识。

加强理论学习是政策法规处支部强化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此前支部已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微信打卡等形式学习了多项党内法规和业务知识。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