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媒体聚焦

南京专利代办处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1-06 17:13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省委、省局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精神和要求,南京专利代办处党支部利用8月22、23日中午的时间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玉明同志主持,省局机关党委樊俊富委员出席会议并指导,代办处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玉明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剖析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自我批评。代办处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董来娣同志和党支部组织委员、总审查员诸琳同志依次进行了个人剖析检查。支部全体党员本着对同志、对组织高度负责的精神,依次对支部及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后代办处支部将根据问题清单,在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整改落实工作方案的基础上,结合我处实际,细化完善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扎扎实实即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专利代办工作全方位、全过程,推动代办处各项工作展现出新气象新成效。(南京代办处王新民)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