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信息传递

宣传教育处(人事处)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2 17:31 浏览次数:

1126日至27日,省知识产权局宣传教育处(人事处)党支部组织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赴镇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历史,铭记责任,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在镇江党史馆,党员们学习了不同时期中国共产党在镇江地区的革命史、建设史和发展史,感受到改革开放后镇江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所取得的成就。特别是看到镇江第一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证书展示,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在镇江博物馆,党员们了解到馆舍落成于1890年,是英国在中国沿海沿江建造的最早的领事馆之一,见证了近现代镇江的历史风云。参观中,大家认真学习了镇江从商朝以前至今3000的多年的建置历史,熟悉了镇江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悠久历史和城市地情。全体党员还参观了中国醋博物馆,了解镇江恒顺醋业集团的商标发展、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工作情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为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感到骄傲,也为镇江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累累硕果感到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以爱岗敬业、奋发进取的实际行动,为江苏知识产权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