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信息传递

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参观溧水李巷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19-12-24 11:38 作者:靳超选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1219日,政策法规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溧水李巷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寻访革命遗迹,传承红色基因。

李巷村位于溧水白马镇,曾是抗战时期新四军苏南抗日指挥中心、新四军主力部队十六旅驻地、苏南区行政公署领导机关驻地、中共苏皖区党委领导机关驻地,被史学界称为“苏南小延安”,陈毅,江渭清,钟国楚等新四军将领都曾在此战斗生活。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党员们怀着崇敬之情,先后参观了新四军六师十六旅旅部、中共苏皖区委、苏南行政公署驻地、地下交通总站和陈毅、江渭清、钟国楚、梅章、李坚真等新四军将领旧居,聆听先辈们在敌后根据地不屈斗争的光辉事迹,感受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这次参观学习活动,以现场教学方式让支部党员对中国革命艰苦伟大的历程有了更加真切的认识。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胜利来之不易,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和发扬好党的革命传统和红色基因,在本职岗位上勤勉工作、有所作为,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