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知识产权宣传周 > 通知方案

天津印发全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19-04-24 18:00 浏览次数:

日前,天津市知识产权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2019年天津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定于4月20日至4月26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以“严格知识产权保护 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宣传周活动将紧密结合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广泛宣传党和国家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突出宣传知识产权保护是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方面,倡导以知识产权文化为重要内容的创新文化,积极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为建设知识产权强市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宣传周期间,天津将举行知识产权发展状况新闻发布会、“一带一路”国家知识产权保护研究成果发布会、新修订的《专利代理条例》宣讲培训班、“科技成果转化与知识产权运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专题讲座、企业家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座谈会、商务服务流通领域知识产权保护建设推进会、开展“专利受理优质服务周”、组织各级知识产权教育示范校开展“倡导创新文化尊重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各区集中开展商标宣传活动、组织企事业单位参加全国知识产权知识有奖答题活动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同时,还将指导和支持各区、相关企事业单位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天津)

来源:国知网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