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知识产权宣传周 > 动态新闻

盐城市大丰区分层次多途径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9 18:00 浏览次数:

为做好转知识产权局转隶后第一个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大丰区早谋划、早启动,分层次、多途径开展知识产权周宣传活动。

411日,以专利法及其实施细则和专利行政执法实务为主要内容开展了专利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系统内共83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是盐城市首家组织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培训的县(区)。

418日,针对走访中小微企业了解到的企业知识产权工作中存在的普遍问题,举办了2019年度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培训班。邀请专业人士就如何挖掘专利提高专利授权率进行专题培训,帮助中小微企业了解国家专利管理方面最新政策,掌握提高专利申请质量和授权率的途径和方法。100名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426日,通过制作展板、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以及运用QQ、微信新媒体等方式多途径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广泛宣传知识产权基础知识及大丰区近年来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提高知识产权工作社会知晓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