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知识产权宣传周 > 动态新闻

靖江市开展知识产权广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9 18:03 作者:张林 单位:靖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426日,为庆祝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围绕“严格知识产权保护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主题,泰州靖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版权、法院和海关等与知识产权相关的单位,在靖江市德城市民广场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咨询、展板宣传、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解答企业和市民关于专利申请、商标注册、正版软件、知识产权诉讼和出入境对知识产权的要求等相关问题。

在世界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期间,靖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报刊、电视、广播和微信公众平台等多种形式,每天推送近年来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及相关企业在知识产权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开展了专利行政执法行动、知识产权专题讲座、知识产权进校园主题活动和知识产权专版宣传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全社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