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信息传递

宣传教育处(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6-14 18:01 作者:赵丹丹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614号下午,宣传教育处(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曹江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娄勤俭书记在全省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朱勤虎在省局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及省委第六指导组组长吕振霖讲话精神。

全体支部党员针对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局党组的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宣传教育处(人事处)的工作职能,宣传好、落实好主题教育目标任务,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