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媒体聚焦

南京专利代办处开展支部书记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8-26 11:25 作者:王莹 单位:南京代办处 浏览次数:

85日中午,南京专利代办处党支部书记杨玉明同志为代办处全体干部职工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杨主任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核心要义,结合近代国内外重要的思想解放运动的意义,重点梳理了新中国成立后不同时代背景下党的指导思想不断丰富和发展的进程,及其深刻意义,带领大家深入了解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中国近代以来170多年的斗争史、中国共产党98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

杨主任强调,要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进一步深刻认识我们党崇高的政治理想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人民百年来的艰辛探索和中国共产党领导地位的历史必然;进一步深刻认识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担当内涵,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仰望星空的同时,更加注重脚踏实地,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服务创新主体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为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