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媒体聚焦

南京专利代办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8-26 11:26 作者:鞠霄 单位:南京代办处 浏览次数:

86日上午,南京专利代办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学习会。南京专利代办处主任、党支部书记、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玉明同志主持并讲话,处务会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

按照代办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此次集中学习的重点是加强纪律建设和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专题研讨。杨玉明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关于加强纪律建设的部分内容。随后,杨主任等五位同志紧扣“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联系实际谈了自己的思考。

杨玉明同志强调,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把提高主题教育质量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边学边研边查边改。要高度重视工作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对学习研讨提出的问题、窗口服务调查发现的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即知即改,确保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