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信息传递

省知识产权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与司法厅立法二处党支部携手开展“党旗辉映立法路”结对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6 11:02 作者:靳超选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129日,省知识产权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与省司法厅立法二处党支部携手开展“党旗辉映立法路”结对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党员就《江苏省知识产权促进和保护条例》立法及支部共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集体参观了东部战区空军军史馆。

活动中,两支部党员详细了解了人民空军创建、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深切感受了一茬茬空军官兵为守卫国家领空安全所作出的牺牲奉献,理想信念接受了一次热血的洗礼。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砥砺初心,奋发作为,携手推进《江苏省知识产权促进和保护条例》立法进程,为提升知识产权法治水平、护航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