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系统工作会议 > 会议报道

媒体报道:1675亿元! 江苏省知识产权技术合同成交额再创新高

发布日期:2020-03-26 15:32 浏览次数:

2019年全省完成知识产权技术合同49622项,成交额达1675.59亿元,同比增长45.37%,再创历史新高。这是记者昨日在全省知识产权局系统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消息。

据悉,目前我省多项知识产权指标位居全国前列: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居全国省际第一;国家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优势企业、试点示范园区、质押融资项目数等多项工作全国第一;专业从事知识产权运营服务机构69家,完成专利转让30062件,居全国第三位,其中高校院所专利转让2673件,居全国第一位。

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支苏平在会上介绍,2019年我省专利申请量594249件,专利授权量314395件,PCT国际专利申请量6635件,同比增长20.64%,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达30.16件。

记者同时了解到,《江苏省知识产权促进条例》已完成调研论证、初稿起草工作,并列入省人大今年立法调研项目。(记者 万森 通讯员 张锋)

来源:江苏工人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