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信息传递

省级机关工委相关领导列席省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22 17:31 作者:刘德胜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大力推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扎实推进“五抓五促”专项行动,引领机关党员干部以更佳的工作状态、更优的工作作风保证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7月15日,知识产权保护处党支部召开以优良作风保证“双胜利”专题组织生活会,省级机关工委相关领导、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部署、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集体研究查摆出的问题,针对性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根据《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开展“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计划》分解的14项任务,结合自身工作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支部党员领导黄志臻指出,要抓好整改落实,认真梳理、找出支部党员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解决突出问题,提升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要认真贯彻支部工作条例,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支委会党建工作领导作用,围绕支部建设工作,对照考核要求,强弱项,补短板,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创党建业务工作一流的模范党支部。省级机关工委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