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信息传递

江苏省专利信息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党员入驻第十一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0-09-27 18:16 作者:陆敏 单位:江苏省专利信息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化党建和业务融合,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进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公益服务进展会,9月19日-20日,江苏省专利信息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党员和业务骨干入驻第十一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和举报投诉服务。

展会期间,中心在现场设立了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咨询台,向公众宣传了江苏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公益服务热线“400-8869-661”,介绍了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流程、纠纷调解流程、海外纠纷应对指导流程、提起专利侵权纠纷需准备的材料、假冒专利的情形、专利标识标注办法等相关内容,发放了知识产权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知识产权咨询近百次。此外,中心第二党支部党员配合当地知识产权行政执法人员深入展馆进行巡查,重点检查了有专利标识的展品30余件,发现伪造专利证书情形的假冒专利1起,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了处理,为展会营造了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下一步,中心将对展会中收集的其他涉嫌假冒的线索进行移交处理。

据悉,本届医博会聚焦“疫情之下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趋势”这一主题,吸引了美、英、德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踊跃报名,国内外参展企业近800家。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