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通成立“知联侨”知识产权海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12 11:20 作者:许耀华 单位: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通重要讲话的指示精神,1月6日,南通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市外办、市侨办、市友协联合成立南通市“知联侨”知识产权海外服务中心。

成立“知联侨”知识产权海外服务中心,旨在支持南通市企业走出去,助力侨商转型,提升南通市产业国际竞争力,为通企、侨商海外知识产权发展架起推广发展、援助服务、维权协处的“三座金桥”。

下一步,中心将整合国内外资源与力量,围绕船舶海工、高端纺织、新材料等产业及关键核心技术,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高价值专利创造体系,通过提供知识产权海外布局指引,支持企业申请注册境外知识产权,提高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海外市场占有率,优质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