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通州区副区长陆忠华一行调研南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13 16:11 作者:黄靓亮 单位:中国(南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南通市通州区副区长陆忠华一行专程前往高新区江海智汇园调研中国(南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高新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张灵、通州区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忠等陪同出席。

 

陆忠华一行参观了自助办理大厅、口审庭等办公区域,详细了解了中心机构职能、人员编制以及业务开展等情况并观看了保护中心宣传片。

陆忠华指出,中国(南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选址高新区江海智汇园是南通打造“3+3+N”先进制造业集群、助力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举措,通州区在高端纺织和智能制造装备两大产业领域有着深厚的积淀,园区内坐落着诸多高新技术企业,保护中心的到来必将为园区的招商引资带来了巨大的帮助,同时通州区政府特别是园区管委会也将积极做好相关保障,相互促进、共同提高。陆区长勉励保护中心,立足园区、着眼通州、服务南通,做大做强,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助力南通高质量发展。

目前,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已针对预审员上岗、E系统、检索系统、预审服务系统等多个专项开展了系统培训。下一步,将通过开展常态化的线上法条培训和线下案例练习,为专利预审业务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