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知识产权局聘任一批决策咨询高级顾问

发布日期:2021-01-19 17:35 浏览次数:

为提高知识产权领域法治建设水平,进一步发挥专家学者在知识产权重大决策中的参谋咨询作用,近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聘请一批专家学者担任决策咨询高级顾问,并举行了聘任仪式。

此次受聘的21位专家均来自中国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长期从事知识产权法学研究和实务工作,具有较强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将为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依法履职提供决策咨询服务。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支苏平为受聘专家颁发了聘书。她表示,聘请知识产权专家学者担任决策咨询顾问,是江苏省知识产权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助于在法治轨道上推进知识产权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水平,为知识产权地方立法、行政执法、战略规划等各项工作提供智力支撑。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