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通市通州区知识产权保护成效显著

发布日期:2021-01-19 10:23 作者:徐昕钰 单位:南通市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2020年南通市通州区知识产权局通过知识产权“铁拳”、“蓝天”等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共查结侵犯知识产权案件99件,涉案金额49.33万元;其中商标侵权案件73件,涉案金额49.11万元;查办专利假冒案件26件,涉案金额0.22万元;另办理其他知识产权案件177件。由南通市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查办的南京双茗茶叶有限公司销售侵犯“安吉白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案被入选2020年度省级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通州区知识产权局一直将知识产权保护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一环,下一步,将按照全链条保护方针,不断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更加努力营造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市场环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