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盐城市大丰区市场监管局重拳出击净化知识产权市场环境

发布日期:2021-01-20 10:48 作者:谭芳 单位:盐城市大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2020年,大丰区市场监管局共查处知识产权案件68件,其中假冒专利16件、专利标识标注不规范22件、商标侵权30件;其中查处的建湖金茂医药有限公司销售假冒专利的医疗器械案入选2020年度江苏省知识产权十大典型案例。

近年来,大丰区市场监管局通过举办专利执法业务培训,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执法能力,扎实开展知识产权专项执法行动,通过重拳出击,净化了市场环境。大丰区市场监管局成为了盐城市唯一连续两年查处假冒专利案件而入选江苏省年度知识产权保护典型案例的县(区)局。

图为:北新集团建材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将一面印有“为企业保驾护航、树维权执法典范”的锦旗送到盐城市大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