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宿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与宿迁海关共同签署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备忘录

发布日期:2021-01-22 17:43 作者:孙燮 朱明娟 单位:宿迁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20211月20日,宿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与宿迁海关共同签署《加强进出口环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备忘录》。

为充分发挥市场监管和海关执法的部门优势,两个部门将在强化部门协作,创新执法监管模式,优化知识产权服务、健全会商联络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加强宿迁地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建立健全进出口环节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协作机制,加大对宿迁市重点进出口企业自主知识产权的培育力度,加大对侵权假冒等知识产权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备忘录》的签署紧密贴合海关总署“出口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塑计划”和国家知识产权局有关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要求,着力推动宿迁市知识产权国内保护与边境保护的有效衔接,实现资源共享、执法协同、信用共治、服务共建,形成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格局,进一步优化我市知识产权营商环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