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通市知识产权局开展“保市场主体”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6 14:44 作者:黄驰 单位: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知识产权与创新资源、金融资本、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切实了解企业知识产权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激发创新创业活力,近期,南通市知识产权局开展了“保市场主体”大走访活动。

活动伊始,南通市知识产权局蒋爱龙副局长带队,赴江苏国全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宣传专利、商标申请和知识产权保护、运用以及知识产权相关政策,了解企业知识产权需求,为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知识产权相关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和解答。对企业反应比较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集中梳理,并将相关情况反馈到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知识产权主管部门,组织开展针对性的“点对点”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下一步,南通市知识产权局将继续组织人员上门为企业把脉问诊,开展有针对性的服务和指导,引导企业以高价值专利培育和知识产权保护为抓手,将“知本”转化为“资本”,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市场综合竞争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