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知识产权局开展第十七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知识产权保护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3 14:14 作者:朱志虹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1011日至13日,第十七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在无锡成功举办。江苏省知识产权局联合无锡市知识产权局在现场设立知识产权保护办公室,组织中国(江苏)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中国(无锡)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等维权援助服务机构入驻展会,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博览会上,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副省长胡广杰等领导亲临展会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台,了解知识产权保护有关工作,省知识产权保护处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全省知识产权保护及维权援助机构设立和服务等工作情况。

 

博览会期间,工作人员向展会参展商及社会公众受理专利商标侵权案件举报投诉,提供知识产权纠纷调解、海外纠纷应对指导、知识产权法律政策宣传等维权援助服务。此届博览会,共接受知识产权法律咨询80余次,发放知识产权宣传资料2600余份。

加强展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开展知识产权保护是深入贯彻《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全省将继续发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快速维权中心和维权援助中心(分中心、工作站)等服务机构的功能,加快“1+13+N”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体系的建设。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