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国(徐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成功调解首批“诉调对接”案件

发布日期:2021-10-13 08:48 作者:程午妍 单位:徐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4件著作权侵权纠纷案件在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非诉讼服务中心成功调解,成为中国(徐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首批成功调解的“诉调对接”案件。

据了解,本批案件由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特邀中国(徐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快速维权部工作人员,经阅卷、案例分析、沟通交流及现场调解,最终双方当事人互谅互让,原告放弃诉讼请求并撤诉,现场与被告签订和解协议。首批“诉调对接”案件的成功调解,充分发挥了诉调对接机制有效化解纠纷的积极作用,为促进知识产权民事纠纷多元化解决渠道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中国(徐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司法部门的有效配合,充分发挥诉调对接机制的优势,为当事人解决知识产权纠纷提供快速高效的服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