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太湖奖”产生至尊大奖

发布日期:2021-10-14 09:51 浏览次数:

1011日晚,作为第十七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重点活动之一, 第十届太湖奖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外观设计审查部副部长卞永军,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二级巡视员黄志臻,市领导周常青、魏多、高亚光,市政协党组成员陈锡伦出席典礼并颁奖。

经过十年的成长,本届太湖奖也较往届有了长足的进步和创新。大赛首次由无锡市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执行承办,围绕绿色可持续理念, 联合北京光华设计基金会“地球公民”专项基金,在腾格里沙漠马兰湖治沙基地首次种植了50亩“太湖林”,作为太湖奖组委会的绿色宣言和社会责任宣言。大赛吸引了来自清华美院、中央美院、中国美院、广州美院、同济大学、南京艺术学院等国内外众多院校师生,以及科大讯飞、特步、海尔、东软医疗、长虹、美的、格兰仕、小天鹅等重量级品牌和企业的参与,累计收到投稿作品3517件,作品征集范围、作品质量再次超越了往届大赛。

 

此次最高奖项“至尊大奖”由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作品火眼实验室(气膜版)摘得,获奖项目现场签约落地无锡并实现产业化。

来源:无锡日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