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举办知识产权法律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10-15 17:29 作者:张炜琦、承荣 单位:张家港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干部职工法治素养,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能力水平,10月14日上午,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举办知识产权法律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由机关业务科室、执法大队、各分局分别选派2名参赛选手,共组成12支参赛代表队,以闭卷笔试形式进行。竞赛现场,选手们精心准备、认真思考,独立作答。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南丰分局、凤凰分局、锦丰分局表现突出,分获团体前三名;承荣、宋科、王梓阳三名同志分获个人前三名。

据了解,此次知识竞赛是贯彻全省知识产权系统全员学法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增强系统干部职工的法律知识和法治意识,巩固提升学法成效,夯实干部队伍专业能力基础,助推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