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苏州市知识产权工程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10-18 09:11 作者:吴蓉蓉 单位:苏州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近日,苏州市知识产权工程师培训班在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东吴大讲堂顺利开班,此次为第35期、第36期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江苏中心、苏州大学、苏州知识产权法庭等单位的多位专家授课。课程分为基础理论、实践部分和拓展部分,覆盖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解读及实施、企业商标与品牌建设、专利文献检索与运用、知识产权法律法规解读、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反不正当竞争法中的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司法诉讼及案例分析、企业知识产权实务等内容。学员通过网上结业考试合格后,将获得苏州市知识产权工程师培训结业证书。

苏州市知识产权工程师培训班举办10年以来,累计培训了7000多位知识产权从业人员,为企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知识产权“明白人”,发挥知识产权保护创新权益、激发创新活力的突出作用,切实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发展水平,增强特色产业研发能力,帮助企业更好地运用知识产权参与市场竞争。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