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南京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栖霞区分中心走进中国·南京农业嘉年华开展法律咨询

发布日期:2021-10-20 09:47 作者:田倩倩 单位:南京市栖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七届中国·南京农业嘉年华在栖霞区八卦洲街道陌上花渡园区开幕。南京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栖霞区分中心(以下简称“栖霞区分中心”)携手北京市东卫(南京)律师事务所组成服务团队走进农业嘉年华,为参与会展的企业提供知识产权及商业秘密保护专题法律咨询。

 

服务团队结合目前知识产权及商业秘密的审判实务、相关法律法规、具体案例,从知识产权及商业秘密的性质、侵犯知识产权及商业秘密的行为、法律后果、案例分析四个方面向来访企业进行了详细剖析与全面解答。服务团队的剖析与解答全面具体,建议中肯,可操作性强,不仅为企业讲解了知识产权及商业秘密保护的知识,还为企业的实践操作提供了指引。

此次农业嘉年华,栖霞区分中心和北京市东卫(南京)律师事务所提供专题法律咨询五十余次,发放宣传资料近百份,团队服务得到参展企业的高度认可。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