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连云港市举办知识产权金融“知鑫服务直通车”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1 08:44 作者:高明 单位:连云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连云港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1015日,连云港市知识产权局联合南京银行连云港分行举办知识产权金融“知鑫服务直通车”活动。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施蔚、南京银行总行业务总监朱峰、连云港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陈波、工信局副局长严道连出席活动。

活动仪式上,连云港市知识产权局与南京银行连云港分行签署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战略合作协议。连云港市知识产权局对新出台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南京银行与现场的企业代表进行“一对一”洽谈交流,初步达成10余笔知识产权质押贷款意向。

连云港是国家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试点城市,今年1-9月份,连云港市实现知识产权质押贷款总金额达到11.3亿元,增幅全省第一,极大地优化了地区营商环境,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本次活动“知鑫服务直通车”驶入连云港,推动连云港市知识产权局与南京银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金融服务的供给能力,加快推动知识产权价值实现。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