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江苏举办全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22 16:22 作者:张静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10月20日,2021年江苏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南京开班。此次培训班是江苏省知识产权局首次聚焦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开设的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知识产权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就《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江苏省“十四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进行解读,围绕“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专利文献服务实践”“新一代专利检索及分析系统应用”“知识产权信息支撑技术转移转化”“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能力提升工程”等专题进行授课,相关单位就我省入选全国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优秀案例进行了分享和交流。通过理论阐释和实务讲解相结合、典型案例和政策解读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参训学员加强了对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的理解,进一步理清了开展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的工作思路,增强“织好知识产权服务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知识产权局信息公共服务业务相关负责人,省内各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技术创新与支持中心(TISC)、国家及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负责人,各专利商标业务受理窗口、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业务人员等80余人参加培训。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