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国(南京)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夺得第三届全国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业务竞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1-10-22 11:54 作者:邱传虹 单位:南京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1019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中国(四川)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成都高新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联合承办的第三届全国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业务竞赛在四川成都举行。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的32家保护中心和21家快维中心参与角逐,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比拼,中国(南京)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南京保护中心”)团队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出色的临场表现在竞赛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团体三等奖。在个人风采展示环节,来自南京保护中心的秦琲琛,以沙画创作过程为背景展现了南京保护中心年轻党员突击队疫情期间坚持为企业服务的事迹,收获个人风采之星奖项。

下一步南京保护中心将继续以竞赛为契机,继续紧抓人才队伍建设和专业技术能力提升,培养一支高素质复合型人才队伍,进一步做好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服务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