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德国巴符州驻华代表处一行到省知识产权局座谈

发布日期:2021-10-08 10:48 作者:郑鹏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928日,德国巴符州驻华代表处魏博先生一行在江苏省跨国采购促进中心施水英主任等陪同下到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就共同推动知识产权交流合作进行座谈。

支苏平局长对德国巴符州驻华代表处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表示,江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努力为包括外资企业在内的各类市场主体营造公平透明、可预期的市场环境。赵旗副局长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我省严格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和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取得的最新成绩,并介绍了《江苏省“十四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的重点内容。

德国巴符州驻华代表处首席代表魏博先生高度赞扬江苏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继续深化双方在知识产权保护上的沟通交流,增进巴符州广大中小企业对江苏营商环境和创新环境的了解,促进商贸合作。

座谈前,魏博一行在赵旗副局长陪同下参观了南京专利代办处和中国(江苏)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的政务服务窗口、国家知识产权局第二巡回审理庭。

省知识产权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江苏分中心有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座谈。

参访人员合影

 

 

知识产权交流座谈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