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宿迁举行知识产权金融惠企直通车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09 08:54 作者:王凯 单位:宿迁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930日上午,宿迁市举行知识产权金融惠企直通车启动仪式,宿迁市政府副市长曹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秀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宿迁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各金融机构在支持企业科技创新、开展知识产权金融方面进行的探索。曹秀明指出,各部门要加强顶层设计、密切配合,高效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帮助企业以“无形资产”引“有形资金”;各金融机构要充分运用好“宿迁市知识产权金融惠企直通车”这一品牌,探索知识产权证券化、投贷联动、投债联动等多样化知识产权金融服务,不断扩大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规模;各相关企业要勇于创新、善于运用,充分运用好知识产权金融政策工具,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和品牌创新,争取培育更多具有竞争力的发明专利和知名商标品牌。

启动仪式上,宿迁市知识产权局分别与中国银行宿迁分行、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南京银行宿迁分行签订了知识产权金融战略合作协议。

宿迁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宿迁银保监分局、人民银行宿迁中心支行分管领导及业务处室负责人,中国银行、江苏银行、南京银行宿迁分行主要领导及业务部门负责人,各县区知识产权局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企业代表近6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