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省知识产权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01 11:26 作者:朱正勇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202110月28日,省知识产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四次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好用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的通知精神,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知识产权的重要论述进行专题交流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支苏平主持学习会并讲话,部分同志作了领读领学和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用“三个有利于”深刻阐明了数字经济健康发展的重大意义,全面部署了数字经济发展的系列重点任务和重要措施,为我们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推进数字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数字经济发展方向,充分发挥江苏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基础优势,推动数字经济和知识产权工作融合发展,发挥好数字技术对知识产权工作的叠加和倍增作用,借力数字技术推动江苏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牢固树立常态化防控意识,将日常防控要求贯穿于工作、生活全过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心态,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将安全生产要求落实到各方面,杜绝安全隐患,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

会议强调,各支部(总支)要严格执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好用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组织抓好专题学习,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创造知识产权工作的新业绩。要对标对表省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和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查漏补缺,统筹推进,不折不扣完成各项重点任务。要加强沟通协调,围绕年终考核涉及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内容,提前梳理相关工作、准备考核材料,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考核取得满意成绩。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