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来省知识产权局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6 17:19 作者:张锋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1116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吴震强率队来省知识产权局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支苏平代表省知识产权局党组向指导组一行重点汇报了第三季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支苏平从四个方面对省知识产权局第三季度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阶段总结:一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党史”新高潮;二是以关键少数和支部建设为重点,持续推进“悟思想”取得新进展;三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两在两同”有机融合,不断扩大“办实事”新成效;四是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进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努力实现“开新局”新突破。

支苏平表示,省知识产权局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以及第十巡回指导组的要求,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持续深入体悟新思想,以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持续深入融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知识产权工作实践相结合,不断开创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新局面。

吴震强对省知识产权局第三季度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省知识产权局党史学习教育抓得紧、重视程度高、学习效果好。一是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及时。许多工作第一时间落实,政治敏感性强,行动迅速;二是突出抓好了“关键少数”。领导班子加强自身学习,起到了表率作用;三是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完成认真。各个环节的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得扎实有力;四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部门特色。结合知识产权工作职能切实为企业解决了难题,成效明显。

吴震强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大力度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深更细更全面地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各项任务,特别是要重点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要融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在办实事过程中体现“两在两同”要求,体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希望在“自选动作”方面加大创新力度,更有特色、更有成效地展现更多亮点。

指导组一行还观看了“十三五”江苏省知识产权成就宣传片和省知识产权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视频,查阅了省知识产权局第三季度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资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