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常州市武进区区领导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9 15:08 作者:殷亚红 单位:常州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为实地了解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情况,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武进区副区长贾东率区知识产权局、常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部分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走访调研了常州铭赛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赛格威科技有限公司、快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调研组重点了解企业在开展知识产权工作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政府工作的相关建议,为全区进一步优化政策、提升知识产权政府管理能力打下基础。企业围绕国内外专利布局发展、专利申请与保护、科技型研发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作详细介绍。

贾东在调研中提出,知识产权行政管理部门和服务机构,要针对区内企业特点,主动服务企业,加大支持力度,做好保障工作,为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提供专业的指导和支持。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