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江苏知识产权青年志愿者“两在两同”服务活动走进省农科院

发布日期:2021-11-23 10:26 作者:郑鹏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1122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响应省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号召,主动服务创新主体,江苏省知识产权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一行来到省农业科学院,为院方送上知识产权特色服务。

志愿服务队聆听了省农业科学院发展历史和农业科技创新成果介绍,进一步增进对党领导下的全省科技发展工作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的了解。服务队向院方宣讲了国家《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和省《“十四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有关内容,讲解了《产学研合作协议知识产权相关条款制定指引(试行)》,帮助科技管理人员和科研人员掌握最新政策,防范知识产权纠纷风险。双方围绕知识产权创新发展与保护进行了座谈交流,服务队成员认真解答了关于知识产权申请、保护、转化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得到现场咨询人员肯定。

此次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是省知识产权局为群众办实事的创新工作举措,志愿服务队和农科院管理人员、科研人员近50人参加活动。下一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将结合打造“青年思‘享’+”党员学习实践活动平台,组织更多青年党员主动走进创新主体,面对面开展政策宣讲、业务咨询等服务,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和“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