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举办重点产业专利导航项目线上辅导会

发布日期:2021-11-24 10:03 作者:朱一华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1119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了2021年度省重点产业专利导航项目线上辅导会,对2021年度立项支持的12个省重点产业专利导航计划项目进行集体辅导。

会上,南通钟山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江苏擎航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作为项目承担单位代表,介绍了立项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重点介绍了与园区企业对接专利导航需求的情况、相关产业发展状况梳理情况、下阶段工作计划和预期成果等。会议邀请2个往年优秀项目代表作了经验分享。省知识产权局有关处室就项目实施及经费管理问题进行了专题辅导,着重讲解了产业专利导航工作的产业摸底、需求调研等关键环节,明确了“从产业中来,到产业中去”的原则。

在研讨交流环节,参会人员围绕专利导航项目的理解和定位、产业梳理和企业需求调研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会议气氛热烈,讨论深入,交流充分,受到参会人员好评。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辅导会形式新颖、务实、便捷,既统一了对专利导航工作的认识,又明确了产业专利导航的重点任务、方法原则和实施路径,分享了经验,厘清了思路,起到了把关定向、答疑解惑的作用,为做好重点产业专利导航工作奠定了基础。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产业促进处负责同志、部分设区市知识产权局工作人员、2021年度省重点产业专利导航计划项目团队及专家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