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南京市举办高质量专利获取高级研修班

发布日期:2021-11-25 09:14 作者:王志伟 单位:南京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1119日至20日,南京市举办高质量专利获取高级研修班,此次培训班由南京市知识产权局主办,南京大学法学院和南京知识产权人才(南京大学)培训基地承办。

培训邀请了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机构专家和知名企业知识产权总监,围绕“高质量专利进阶问题与分析”“为获得高质量专利如何进行专利检索和分析”“专利撰写与高质量专利”等主题,从专利的检索、分析、撰写、评估,高质量专利的挖掘、培育,企业专利布局等角度,通过线上讲授、案例分析和互动问答,向学员们传授了高价值专利获取的相关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本次培训还针对每门课程设置了课后考核,考察学员掌握程度,并发放调查问卷,收集学员意见,为今后的培训提供参考。

本次研修班采用了线上直播形式,160余位来自企业、高校、服务机构等单位的研发人员、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等参加了培训。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对高质量专利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有助于企业提升专利申请质量,建立和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