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江苏省第二届专利(成果)拍卖季专场拍卖会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26 09:55 作者:朱煜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第二届专利(成果)拍卖季专场拍卖会活动在南京举办。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施蔚出席会议并致辞。

本次拍卖会活动聚焦“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组织南京大学、南化研究院等十余家高校院所的32项专利包进行现场拍卖,涉及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与自动化、新材料、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等多个技术领域,经过激烈竞价,所有专利(成果)全部拍出,成交总额逾2500万元。

施蔚在致辞中指出,专利拍卖季,是江苏省专利转化专项计划的重要内容,是全省推动知识产权运营,加速专利转化的品牌活动,通过大数据遴选高校院所的高价值专利,智能化匹配企业技术需求,互联网搭建供需对接渠道,有效推动了高校院所专利技术和人才团队等创新资源向企业流动。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将进一步聚焦知识产权高效益运用,坚持知识产权供给侧和需求侧“双向发力”,高校院所、企业、服务机构“三方联动”,推动专利技术高效转化实施,让创新成果更好惠及人民。

据了解,第二届专利(成果)拍卖季自今年已有2060项专利(成果)参与线上竞拍活动,总起拍价达4.22亿元,至今已成功拍出120项专利(成果),成交金额6800余万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