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我省就《江苏省知识产权促进和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开展专家论证

发布日期:2021-11-26 10:32 作者:何萍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1122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会同省知识产权局在南京召开《江苏省知识产权促进和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以下简称《条例(草案)》)专家论证会。

来自南京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高校和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8位专家参加论证会,对知识产权客体、资助政策、职务科技成果赋权转化、电子商务领域知识产权保护、临时禁令、技术调查员制度、重点商标保护制度等重点问题展开研究论证。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从理论、政策、法律、实践等多个层面,对条例草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王腊生、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夏正芳、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赵旗参加论证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