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通开发区新增一件中国驰名商标

发布日期:2021-11-30 09:08 作者:陈子国 单位:南通开发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罗莱LUOLAI”商标相关裁定文书,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罗莱家纺”注册商标获中国驰名商标保护。这是近3年南通开发区唯一一件获驰名商标保护的商标,也是全区累计第4件中国驰名商标。

近年来,南通开发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紧紧围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重点推进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营造商标品牌培育氛围,加大对驰名商标、马德里注册商标扶持力度;二是开展“一企一标”商标品牌专项行动,分类指导、重点帮扶,引导企业走品牌发展之路;三是积极推进知识产权价值实现,鼓励企业通过商标、专利进行质押融资,变“知产”为“资产”;四是以驰名商标、老字号商标、涉外商标为重点,加大对侵犯知识产权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据了解,今年1-10月,南通开发区商标注册量1492件,同比增长9.22%;万企有效注册商标企业数878.28件,同比增长12.6%;查处各类知识产权案件19件,挽回经济损失超100万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