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级大数据产业专利导航项目启动会在盐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03 09:33 作者:孙众钰 单位:盐城市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1130日,省级大数据产业重点专利导航项目启动会在盐城大数据产业园召开。

项目承担单位解读了项目实施方案,并与参会专家就专利导航的实质需求、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项目承担单位表示,项目实施过程中,将以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有重点、分层次地开展专利导航工作,为企业产品开发、专利挖掘布局等提供数据支撑,为产业发展提供信息指引,助力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盐城市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介绍了盐南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园大数据产业发展现状。大数据产业专利导航项目的实施,将积极探索知识产权导航产业发展的优化路径,让知识产权有机融入产业、服务相关企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