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连云港市实现县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全覆盖

发布日期:2021-12-03 09:36 作者:张云 单位:连云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121日,东海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批复成立。至此,连云港市所辖7个县区均成立了事业单位编制的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实现了县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全覆盖。

今年以来,连云港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文件精神,印发实施《关于进一步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和维权援助工作的实施意见》,加速推进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在建设县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体系工作中,连云港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通过积极与各县委、区委的沟通协调,在编制、经费等方面获得县区支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体系建设取得重要进展,为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夯实了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