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秦艳秋局长一行赴保护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1-02-25 15:33 作者:黄靓亮 单位:中国(南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223日上午,南通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秦艳秋一行赴南通高新区调研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保护中心公共服务平台,听取机构概况和2021年重点工作等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与指导了预审备案、快速维权、专利导航等业务开展情况。

秦艳秋指出,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建设是围绕中心工作、大力发展实体经济的重要抓手,更是创新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擦亮服务窗口、提升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的基础上,要胸怀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使命,深入产业园区和重点企业,用好工具箱、打好组合拳,务实精准的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在大监管大保护的格局下,要坚持共建共治共享理念,服务知识产权战略、服务大企业专项行动、服务大数据监管,协同做好市场监管服务,全力打造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金字招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